堂本南瓜

粉红入坑?当时是看上了51的颜以及ftr的之间的气氛以及那种命运感,然后就是真的很爱他们的音乐啊!所以我从入坑开始就是一个KKL了

伦妹的暴走大叔:

入坑大概是被人骗了看遥控刑警???被大爷的冰山脸给折服??后来因为不知道啥的原因开始疯狂看DB。。。。几乎补完了所有的DB。。之后又看了人间和若叶。。。为kk献上膝盖


ねね!あのさ……:



入坑只是觉得,开什么玩笑……还有能比我家包东蛋的TT更能秀恩爱了?结果……现在脸好疼




優しく入れてよ:







入坑完全是因为血红…

那个晚上的我补完关八的番组,不知道看什么了就想起来基友一直给我安利的KK,还有那场phi

然后我就去搜一下嘛

一看完,哎呀我的妈,这是什么小可爱?!怎么可以那么甜那么甜那么甜?!两人组都这么粉红的吗?!想捏tsuyo一把,怎么能那么可爱?!

然后去看了堂本刚的资料,补了一场红蓝

我就………

从此入坑不复返了_(:⁍」∠)_








目标圈内袁隆平的阿棉:















入坑完全是因为补娇兰被吱呦呦萌了一脸
一堆人在他提起51的时候 刷屏说自带相方
我实在太在意了 就去问了列里的一个kkl妹子
从此一去不复返 变成了一个立派的kkl( ´-ω-)
















风芷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原本是是个韩饭的,在一个群里的姐姐吧一直在群里说两位爷,然后B站刚好推了一个up主做的佐藤胜利和桥本环奈那期奔奔奔的双声道。我知道他们是KinKi Kids,但是分不清。我当时第一反应是这是什么鬼左边那个男的为什么扎了两个小揪揪(后来觉得哇好可爱了全世界最可爱的就是吱哟了)还留着胡子(黑人问号脸)嗯右边那个还可以。再后来就三个月补齐了三年分的奔奔奔入坑了,吱哟全世界最可爱了好吗大爷永远是大爷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猫和小熊猫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初见那年大概高二,07年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买了一本叫轻音乐cool的杂志,封面的两个臭着个脸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右面这个还好,起码有个偶像的长相,左边这个人有点怪怪的,而且抱着个胳膊一脸臭屁的样子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当时只想这人到底在臭屁什么啊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大概过了半年多,不知为何画室里都开始在说GA君的事,我就也好奇心满满地去查这个人,于是就查到了DB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GA君就先暂且不说……这个节目真有趣啊……尤其这两个主持人
……好脸熟啊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看了几期之后终于想起来,那期轻音乐的杂志封面不就是他俩吗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他俩是兄弟来着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兴致盎然的找出来看,卷头都是他俩的访谈和趣事,好像是因为十周年吧,所以占的版面特别多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一边看里面的文字一边不断翻到封面来确认:“这个是堂本刚”“这个是堂本光一”“哦哦一月一号出生的这个是堂本光一”“这个怪怪的叫堂本刚”“堂本刚?天地传说之美人鱼?”“……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那时基本都还没怎么听过ftr的歌,特意去找来听过,但多少有点义务性质——好歹也是歌手,应该听听他们的歌才对。我对音乐还是有点自己的喜好的,当时听过之后的感想不记得了,但是爱屋及乌,因为喜欢这两个人,所以好像歌也就不错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久有一天我在网上乱翻的时候偶然看到了堂本刚的street live的视频,只几分钟便爱上了这个人。当时tsuyoshi唱了《panic disorder》《devil》《Saturday》《original color》《kurukuru》,这几首歌到现在也还是我的最爱,无法被取代,就是因为那个晚上所看到的听到的一切都太过美好,超越了我对美好的认知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所以真的不是故意要分什么“刚派”“光一派”,都是缘分的错ww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大学一年级,离开家,终于有了可以自己支配的零用钱时,买的第一张CD是tsuyoshi的《RAIN》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对12分钟的音终十分着迷,惊讶于这竟然是即兴创作的曲子,心想这人该不是个天才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过身边的人都不懂我的感动,还是蛮失落的233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オレンジ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突然想分享一个入坑前小故事
关于我看的第一个KK的节目
(请大家不要嫌弃入坑晚的我......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错 就是奔奔奔
和高岛礼子去买电器的那集
但我看的是吱哟送加湿器给光一那段的剪辑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当时的真实想法:
这是节目吧
节目里送东西?
台本?
诶?感觉真的不是事先商量过的状态哎
私下?
诶?可是看起来就是节目啊
......私下被偷拍吗?
KK会私下出来还被拍到??
而且私下有必要化妆做造型吗?
好的就是节目。
可是节目里真的会有人自费送礼物吗?
这是个什么性质的节目......
旁边那个姐姐是干什么的?
这是谁的节目?
......这俩人到底在干啥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以上
来自一个入坑前就被KK颠覆了世界观的人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×××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大家有没有类似的入坑前小故事
分享一下呗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53)